鹿见生

看来你得为你的食物工作了。

【论坛体】你们怎么知道我和你们男神住在一起了

  all世主季世,一些沙雕论坛体,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一发完没后续禁止发蹲蹲禁止催更

  

  ————————————————

  

  1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如题,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我和你们男神住一起了,今天他做饭,穿的还是我买的小黄鸭围裙,拍了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图片】【图片】

  

  2L 骏马啊你四条腿

  

  ?

  

  3L 大海啊你全是水

  

  ?

  

  4L 我吃柠檬

  

  ?

  

  5L 上单再带我们冲一次

  

  ?

  

  6L 神都第一靓

  

  ?

  

  7L AAA体育生批发程哥

  

  ?

  

  …………

  

  【以上评论重复,已折叠,点击展开】

  

  58L 咣之巨人

  

  起猛了,看见有人吹牛说和花宝在一起了,再睡会儿

  


  

  59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8L】:喂喂喂什么叫吹牛啊?看清楚了有图有真相的!

  

  60L 天上宫阙

  

  你怎么证明不是偷拍角度啊?万一楼主是坏人偷偷潜入小花家里然后趁人家不注意拍照呢?总之先报警了

  

  61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0L】:  ?

  

  62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好啊,不信小爷是吧,等着,我凑近拍

  

  63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4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呐,怼脸拍,满意了吧?

  


       65L 韩信带净化

  

  谢了兄弟,存图了,今晚就看这个

  

  

       66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5L】:  ?


  67L 我有红眼病

  

  举报了兄弟,你什么都没做错,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看见你的帖子我完全破防了,我直接丢盔弃甲了,看见你这帖子的那一秒,我满头大汗,浑身发冷,抑郁症瞬间发作了。生活仿佛没了颜色,彻底断绝了生的希望。鲁迅说过,人类的悲欢不是相同的。小花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当看到你有小花的时候,我确乎是破防了,破个人之大防了,为什么你有小花而我却没有,一想到这,我的生活仿佛瞬间失去了颜色,只能抱紧我的玩具熊在深夜里独自哭泣,只能双眼无神地行走在人群之中,只能故作强势地在网络上不懂装懂。我这个防破得彻彻底底,我仿佛是被冲上海滩的咸鱼,是失去了任何反击的能力的败狗。

  

  68L 骏马啊你四条腿

  

  我靠楼上的兄弟你还好吗?楼主你这个帖子是什么贴啊!你这个帖子害人不浅呐你!

  

  

  69L 我有红眼病

  

  

  

  70L 喵内噶

  

  只有我好奇楼主的身份和他现在为什么会和小花在一起吗?前几天才听说小花少爷去华清了,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住处和室友了?

  

  71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20L】:我家就在华清,他来都来了,当然是来我家和小爷一起住呗!

  

  72L 喵内噶

  

  

  73L 韩信带净化

  

  听阁下语气,好像和小花少爷是旧识,方便的话,透露一下?

  

  74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23L】:我高中的时候就跟他是同学了,当年一起逃过课罚过抄的,他和我当然是关系最好的了!

  

  75L 人群里钻出一个光头

  

  好眼熟的配置……楼主不会是季少吧?

  

  76L 大海啊你全是水

  

  ?季少?真的假的?

  

  77L 大人赏口饭吃

  

  起猛了,看见季花同居,再睡会儿

  

  

  78L 铁打的笼子水做的我

  

  不是哥,你来真的?

  

  

  79L 欲语迟

  

  真的假的呀?真的是季少吗?楼主人呢?

  

  80L 骏马啊你四条腿

  

  见鬼,怎么会是季花,马上就去和宣少爷打报告去


  81L 大人吃口季花

  

  ?季花怎么你了?你们宣花不要太过分,等着我马上去拔你网线

  

  82L 好的我吃季花

  

  怎么了对家,自从知道季少和小花少爷同居了之后,你们就不爱笑了

  

  83L 给你来一拳

  

  【回复32L】: 给你来一拳

  84L 离月三千里

  

  楼上什么一拳超人

  

  85L 猫猫猫猫猫猫

  

  可恶你们在得意什么,楼主又没说他是季少,不要半场开香槟,小心反转

  

  

  86L 韩信带净化

  

  别慌兄弟们,刚买了去华清的票,等着,我这就去实地考察一下

  

  

  87L 大海啊你全是水

  

  什么实战超人?

  

  

  88L 骏马啊你四条腿

  

  什么实战超人?

  89L 有机会一起打工

  

  什么实战超人?

  

  

  90L 康师傅刮痧馆

  

  什么实战超人?

  

  

  …………

  

  【以上评论重复,已折叠,点击展开】

  

  121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我靠我就去吃个饭你们刷了这么多?

  

  122L 大海啊你全是水

  

  楼主,逮到!

  

  123L 喵内噶

  

  鹅鹅鹅鹅鹅鹅出现了出现了!楼主!

  

  124L 欲语迟

  

  楼主快说说你是不是季少啊!我有一个嗑季花的朋友现在已经和隔壁宣花的开生死局了!既分cp也决生死的那种!

  

  125L 大人赏口饭吃

  

  126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24L】: ?

  

  127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小爷这么低调都被你们发现了,那既然如此,我也就不装了,没错,小爷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华清一哥,季元启!

  

  128L 骏马啊你四条腿

  

  《低调》

  

  129L 大海啊你全是水

  

  《低调》

  

  130L 好的我吃季花

  

  《低调》

  

  131L 韩信带净化

  

  《低调》

  

  132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停!禁止复读!你们就不想知道我刚刚午饭吃了什么吗?

  

  133L 大人吃口季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起你吃了什么我更想知道季少你是不是真的和小花同居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啊??花忱知道小花和你一起住吗?你们两个是不是偷偷背着我们在一起了!!

  

  134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33L】: ……你你你,什么叫同居啊好朋友住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你别乱说啊,还有,先别给大……花哥知道了,要不然花二肯定会被他哥叫回去的。

  

  135L 韩信带净化

  

  哦——那就是背着大舅哥偷偷在一起了?

  

  136L 铁打的笼子水做的我

  

  韩信兄弟还是这么一语中的

  

  137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

  你们……哎呀不要再乱想了,就是朋友,真的,只是朋友,你们不如来问我今天中午吃了什么呢,花二亲手做的饭,你们怎么不问啊?

  

  138L 大海啊你全是水

  

  我懂了,爱心午餐

  139L 骏马啊你四条腿

  

  【回复138L】: 你是懂的

  

  140L 人群里钻出一个光头

  

  楼主的嘴比我头还硬

  

  141L 高山不见人

  

  @     大景乐坛の神 那我简单问一下,我听人说小花少爷后腰上有颗粉色的小痣,特别漂亮,真的假的啊?

  

  142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41L】: 他后腰上哪儿来的痣啊?你被人骗了吧!

  

  143L 高山不见人

  

  哦————————

  

  

  144L 韩信带净化

  

  哦————————

  

  145L 季花不真我倒立洗头

  

  哦————————

  

  146L  大人赏口饭吃

  

  笑死我了这就被套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L AAA体育生批发程哥

  

  你还说你跟小花少爷没一腿?!

  

  147L 欲语迟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L 吃饭不叫我

  

  坏了这下真暴露恋情了,季少都心虚的不说话了

  

  149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谁说我心虚了!我刚刚只是在想怎么跟你们解释清楚!再说……我们俩什么关系……一起洗个澡,很正常吧?所以知道他后腰上没有痣也是很正常的吧?你们不要乱想了要是让他知道了我今天指定要睡客厅了

  

  150L 季花不真我倒立洗头

  

  懂了,惧内了

  

  151L 韩信带净化

  

  这么解释就没意思了,不过我刚刚看见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季少不妨来帮我解答一下

  152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什么问题?

  

  153L 韩信带净化

  

  我知道你和小花少爷是好兄弟,但是假如,我是说假如哦,宣小少爷来到你家,和你好兄弟表白,然后他把戒指往小花少爷手上一戴,把雪球往小花少爷怀里一塞,阁下又该如何应对呢?

  

  

  154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153L】: 他门都进不来

  

  

  155L 季花不真我倒立洗头

  

  诶我说你们南通……

  

  156L 大海啊你全是水

  

  《虽然我背着他哥和他同居知道他身上的每一处细节嫉妒每一个靠近他的男人,但是我们是好兄弟》

  

  157L 人去月无聊

  

  兄 弟 情

  

  158L 落叶护花

  

  什么意思?

  

  159L 韩信带净化

  

  【回复158L】: 意思就是说季少爷铁暗恋

  

  

  160L 吃口菠萝蜜

  

  铁暗恋

  

  161L 土木工程学长

  

  铁暗恋

  

  162L 骏马啊你四条腿

  

  铁暗恋

  

  163L 人去月无聊

  

  铁暗恋

  

  ……

  

  【以上评论重复,已折叠,点击展开】

  

  195L 落叶护花

  

  ?🙂

  

  196L 落叶护花

  

  暗恋小花?

  

  197L 我有红眼病

  

  楼上的语气怎么感觉怪怪的,熟人来了?

  

  198L 铁打的笼子水做的我

  

  我也感觉……好熟悉的ID啊,不会是……

  

  199L 高山不见人

  

  不会是……

  

  200L 韩信带净化

  

  哈!我到华清了,正准备去季家大门口,兄弟们等我好消息

  

  201L 落叶护花

  

  正好,我也刚好在华清,把小花带出来见见?@   大景乐坛の神

  

  202L 韩信带净化

  

  诶,楼上这ID,这不是那个……

  

  203L 咣之巨人

  

  是,那位大人……

  

  204L 猫猫猫猫猫猫

  

  季少爷从这位叶大人出场之后就不爱说话了

  

  205L 给你来一拳

  

  是季少爷生性不爱说话

  

  

  206L 大景乐坛の神【楼主】

  

  【回复201L】: 啊哈哈……没有没有,没有不说话,花哥你别听他们乱说,我这就带阿期出来……

  

  207L 欲语迟

  

  天呐这扑面而来的心虚感……

  

  208L 奶茶无糖加冰

  

  季少爷把某人弟弟骗去了华清,导致某人心情郁闷了好几天,现在确实应该心虚^ ^ 

  

  209L 发面饼子

  

  怎么感觉楼上的ID也有点眼熟啊?

  

  210L 推理带师

  

  我似乎知道花哥是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了……


  211L 韩信带净化

  

  我去,季家楼下好多熟人,先不聊了我去找个位置看看热闹先——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12)

热度(3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