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见生

看来你得为你的食物工作了。

【伽世】背

  摸鱼,一点伽世甜甜,略带一点带崽文学


  一发完没后续禁止蹲蹲禁止催更


  ————————————


  01.


  伽昭最开始被领养的时候,还是一个只会吃奶的小婴孩。


  白白软软的一个小白玉团子,又弱又可怜,牙都没长齐,整天除了睡大觉就是找奶娘要奶喝。等到了晚上,他名义上的父王和父后得了闲,才有时间来看看他。


  小团子啥也不知道,只闻着漂亮父后身上香香,所以就伸着手要抱。等到真的被抱起来了,就开心的把脸埋在父后怀里,咯咯傻笑。


  花满期温柔的回应着怀里的小团子,低声哄着。伽华就在一边看着这温馨的一面,俊美的脸上满是柔色。


  “他看起来很喜欢你。”


  他的声音轻轻的,像是害怕打破这副画面似的。花满期闻言看了他一眼,笑着开玩笑道:“那是当然,我可是堂堂南国公世子,人见人爱,小孩子也不例外。”


  伽华忍俊不禁,尔后又故意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上下打量着花满期。后者被他的眼神盯得毛毛的,忍不住问道:“你看着我干嘛?”


  伽华故作深沉的沉吟片刻,目光一直不曾从花满期身上移开,直到对方被看的受不了了,眼见着就要炸毛,才点了点头,点评似的说道:“确实不错。”


  花满期:?


  伽华缓缓走近花满期,挑起他的一缕青丝,握在了手心之中。


  “我是说,花家世子,确实十分惹人喜爱。”


  他说完这句话,便直直的看着花满期的眼睛,一双红瞳里倒映着对方的身影,也将对方羞赧的表情尽收眼底。


  “已经很晚了。”他凑近了花满期,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过去的的小团子抱下来,重新放回小床上。然后又牵起花满期的手,几乎是不加修饰的邀请他:“小昭睡了,我们也该就寝了,好不好?”


  花满期耳尖红红的,左顾右盼就是不敢看他。最后只意义不明的哼了一声,甩开他的手,转身朝着门外走去。


  伽华挑眉,微微笑了起来,快步跟了上去。


  他走到花满期身边,一起和对方并肩走了一会儿,才慢悠悠的开口道:“今日陪我巡了一天的城,累不累?”


  花满期看了他一眼,又移开目光,说出的答案并不如伽华的意。


  “不累,我又不是小姑娘。”


  伽华显而易见的有点失望,顿了半天,又凑到花满期面前,说道:“在我面前不必逞强,如果你累了的话,可以直接告诉我,我背你回去。”


  花满期闻言,忽然停下了脚步,好笑的看向了伽华。


  “那我不累的话,就不背了吗?”


  伽华一愣,反应过来之后也笑起来,看着花满期回答道:“不累也背。”


  他的声音缱绻温柔,又饱含绵绵爱意,能让人深切的感受到自己是正在被爱着的。花满期抿唇看着他,嘴角微微勾着,朝他伸出了双手。


  “那你背我。”


  他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小少爷,娇纵又不讲理。但偏偏伽华十分乐意见到他这个样子,并且还百依百顺的走到花满期面前,背对着他单膝跪下,将宽阔的后背展现在对方面前。


  花满期也不矫情,说扑就扑上去了。等他抱稳了,伽华脚上稍微一用力,双手勾住花满期的腿弯,直接把人背了起来。


  “你可以抱稳一点。”他稍稍回头,对着背后的花满期道:“之后,我可不会放你下去了。”

评论(7)

热度(79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