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见生

看来你得为你的食物工作了。

【邱蔡】《致这个崩坏的世界》

  造作了造作了。

  了却我这个心愿吧我做梦都想写这个。

  人设极度崩坏,蔡师兄穿越到一个所有人都和原世界的性格相反的平行世界。

  真的想写嘤嘤嘤嘤嘤 。

  人设极度崩坏!特别崩坏!!大写的ooc!!!慎入!!不敢多写但是不小心看了也不许打我!!!!

  ——————————————————
  1.

  世界真的玄幻。

  蔡居诚站在一边,看着在王猛瓜摊面前疯狂试探的邱居新,只觉得眼睛疼,心累。

  鬼知道这个世界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师兄快跑!!王猛追来了!!”

  蔡居诚:…………

  2.

  多年以后,蔡居诚依然记得那次夕阳下的奔跑,那是他逝去的三观。

  3.

  孤身一人在异世界是什么感受。

  蔡居诚表示,那是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体验。

  4.

  “回去?”萧疏寒看着蔡居诚,仔细想了想。

  “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去,你们闻师叔又唠叨,居亦和小棠又沉迷剑法学习不爱说话,那么大个武当山连个聊天的人都没有,只有在山下玩这种事情,还能勉强维持生活这个样子。”

  蔡居诚沉默的听完,默默的走出了客栈。

  他才二十几岁,他好累。

  5.

  其实一开始蔡居诚是拒绝这些的。

  毕竟是个人就不能接受萧疏寒变成话痨,邱居新变成皮皮居,宋居亦萧居棠一心上进醉心剑法不善言辞的事实。

  哦,还有温柔护崽闻道才。

  6.

  “我现在只想回去,在这里我早晚要疯。”蔡居诚拍着胸口痛心疾首,“我现在看原来那个世界的邱居新都特别特别特别顺眼。就算他再怎么闷再怎么居心不良,我也认了。”

  “总比现在这个每天拉着我到处惹祸的邱居新好。”

  7.

  是夜。

  蔡居诚日常祈祷完早日回去的愿望后,满怀期待的睡下,希望一睁眼就可以看到自己还在点香阁。

  然后下一秒他就听见有人翻了他的窗子。

  蔡居诚:…………

  邱居新抱着枕头委屈巴拉的看着他。

  “……滚回去。”

  “不要,不可能。”

  “…………自觉。”

  “不。”

  “你倒是去跟师父睡啊!!!烦我干什么啊!!!”

  “师父老说话我怎么睡啊!!师兄这里又暖和又安静!!我干嘛不跟师兄睡!!!”

  “关我什么事啊!!!你别说话了行不行我害怕啊!!!!”

  “我不说话师兄能让我留下吗!!能留下我马上闭嘴!!”

  蔡居诚深呼了一口气,强忍的眼泪不让它掉下来。

  “你别说话,什么表情都别做,你留多久都行。”

  “成交!”

  8.

  惩罚,绝对是惩罚。

  蔡居诚第n次含着泪想到。

  9.

  “师兄我想跟你困告!”

  “闭嘴吧兔崽子!!!”

  10.

  【一邱姓男子夜潜自己师兄闺阁,被应天府捉拿归案。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看天机阁首席弟子为大家带来的现场报道。】

  “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邱居新一只手被绑在门窗上,面对着奋笔疾书的某天机阁弟子道:“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师兄长的又好看,惦记的人又多,只有早点和师兄生米煮成熟饭这种事,才勉强维持的了生活这个样子。”

  11.

  蔡居诚往左走一步,邱居新也往左走一步。

  蔡居诚往右走一步,邱居新也往右走一步。

  蔡居诚:“……你想干什么,又想造反吗?”

  邱居新理不直也气壮道:“你。”

  蔡居诚:…………

  喂,应天府吗,我报个官。

  12.

  邱居新反手关了门,一边走向蔡居诚,一边扒自己衣服。

  蔡居诚:“……我劝你善良!!”

  邱居新不为所动,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动作。

  蔡居诚觉得自己快被气晕了。

  …………

  然后他真晕了

  13.

  蔡居诚醒来时,入眼的是邱居新一张略带焦急的脸。

  他想也没想抬手就是一巴掌。

  “禽兽!离我远点!”

  14.

  邱居新捂着被打了脸,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被打。

  尤其是被骂了禽兽之后。

  “师兄……?”

  “你,你是邱……居新?”

  “嗯。”

  蔡居诚顿时热泪盈眶。

  15.

  蔡居诚握着邱居新的手,趁他不注意偷偷抹了把眼泪。

  “我从来没有觉得你那么可爱过,真的。”

  邱居新:……

  16.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师兄昏迷几天醒来后对自己前所未有的热情,让邱居新非常适用。

  总觉得自己离和师兄困告不远了。
  
  end.



       





        看到这里的都是勇士。
  

  

评论(20)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