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见生

看来你得为你的食物工作了。

【商世】吻殊色

  商世,一些擦边,我是真心的觉得他们两个适合接吻的

  

  一发完没后续禁止发蹲蹲禁止催更


  ————————————


  01.


  商舟这个人,真的很有情调。


  用葡萄汁调制的浴池水带着特有的果香和绯红色泽,花满期一开始还不太习惯,不过泡多了之后倒也还好,总归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也不必有太多顾虑。


  池水温暖适宜,不会太烫也不会冰凉,花满期泡的舒适,闻着满池甜香叹了口气,抬起了右手。那绯红色的池水就从他洁白的手臂上一滴滴地滑落下来,在他的胳膊上留下一道薄红的痕迹,再重新落入池中。


  他看着那些滑落的水珠,目光深幽,不知道在想什么。神思不守间竟也没发现有人走了进来,直到一个带着熟悉香气的身躯停在他身后,半蹲下身子,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他身后探出,伸进了他正浸泡着的池水里,轻轻搅动了几下,就晃乱了一池赤水。


  花满期一惊,正想从池子里站起来,一只手却搭在了他肩膀上,重新把他按了回去。他下意识回头,果然不出意外地看见了商舟正半蹲在他身后,绀色眼镜后的眼睛正注视着他,嘴角还挂着一如既往的笑意。


  “别紧张,是我。”


  商舟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轻轻抚动两下,明明是安抚,此刻却更像在轻浮。花满期一时语塞,但心里确实没有之前那股紧张的情绪,随意拍开在肩膀上的手,就重新靠在了池子边上。


  “在别人洗澡的时候闯进来,也不怕被人说成登徒子。”


  花满期的声音在水声里回荡,商舟“啊”了一声,将一直泡在池水里的那只手贴近了对方的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皮肤上轻轻摩挲了一下,又在后者震惊羞愤的目光下迅速地抽回了手。


  “以前是不可以。”商舟看着花满期因为羞耻比而更加绯红的脸,心情越发愉悦:“只不过,按照现在我和阿期的关系,亲近一些也未尝不可吧,嗯?”


  花满期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加上他现在又在泡澡,身上一点衣服也无。虽然池水的颜色挡住了他肩膀以下的身子,但是也还是有一种在别人面前打赤膊的羞耻感。


  只不过,他的这副模样,落在了别人眼里又是另一副姿态。花满期原本修长匀称的身子此刻在池里半遮半掩,在水中的那部分隐隐约约看不真切,露出来的那部分却因为水色的缘故,更显肤白,连从脖颈处滚落的水珠都带着一股色气。清艳绝色的脸上此刻泛着薄红,被打湿的墨发湿答答的贴在脸边,让他看起来少了一分来自南塘特有的温雅,衬得他更像一个来自大海深处的海妖。


  当真是令人目眩神迷,美不胜收。


  商舟心中暗自喟叹,不由自主地靠近了他几分,果香伴随着花香一起飘入他的鼻腔,眼中也全是花满期漂亮到让人心悸的脸。


  气氛在不断升温,两人的心跳也在逐渐靠近,就在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花满期却在此时忽然伸手,捂住了商舟马上就要亲到他的唇。


  商舟:……


  “……你出去。”花满期没有看他,而是移开了目光,看向身边的池水,道:“我不泡了。”


  商舟沉默了片刻,最终轻笑一声,呼出的热气烫的花满期手心泛红,他想要收回手,又被商舟一把握住手腕,然后眼见着他抚平自己的手掌,在手心里轻轻落下一吻。


  “好。”商舟看着他,眼中笑意愈深:“我等你。”


  02.


  天色其实已经不早了。


  等花满期回到房间的时候,商舟正坐在软椅上,旁边还有一方小桌,上面摆着一瓶红酒和一盘被冰镇过的葡萄,此刻正幽幽散发着馨香。


  “Bonsoir.”①


  商舟语气上扬,和刚进门的花满期打了个招呼。后者脚步一顿,似疑非疑的看着他,想看这人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不过来吗?”商舟摘下眼镜放到一边,又朝花满期招了招手,道:“别怕,只是想邀你品尝一下新酒而已。”


  他伸手拿过桌上的酒瓶,向花满期示意,又忽然降了语调,目光意外的坦诚。


  “毕竟……小酌怡情。”


  花满期瞬间意会他话语中的暗示,沉默了半晌,耳根有些红,但还是依他所言走到了商舟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这里只有一个坐位,商舟坐了,便没有其他位置了。花满期自然明白对方那些小心思,深深叹了口气,随后一撩衣摆,直接面对面地坐在了商舟腿上,双手随意搭上对方肩膀。


  商舟从善如流的单手搂住他的腰,稍稍用力,将两人的距离拉的更近了一些。


  “要喝你喝,我才不喝。”


  商舟晚上邀请他喝酒准没好事,花满期之前在这上面吃过几次亏,后来就长记性了,任商舟怎么哄都不答应。


  商舟看起来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又重新来了精神,将酒瓶和酒杯递到花满期面前,道:“好吧……那,阿期替我酙一回酒,如何?”


  花满期:……


  敢如此冠冕堂皇的让花家家主亲自酙酒,商舟也算是第一人了。


  不过他还是接过了对方手里的东西,就坐在商舟腿上替他酙了一杯酒,然后把酒瓶放回桌子上,双手捧杯,递到了商舟面前。


  商舟搂着花满期腰的手不动,目光紧紧盯着对方微垂的眼睛,笑意愈盛。


  酒杯就抵在自己嘴边,稍微一低头就能喝到,商舟没有去接,直接就着花满期的手,将那杯酒一饮而尽。


  美人在怀,还亲手替自己酙酒,这其中滋味,恐怕只有身处其中的人能体会了。


  两人就这样一酙一饮,不多时,酒瓶里的酒就去了一半。等花满期再一次撑着商舟的肩膀起身去拿酒瓶时,商舟躺在花满期身下,脸上又一次被花满期身上垂落下来的薄衫布料拂过,麻痒的感觉带着清香,无端让人心中发烫。


  商舟向来从心所欲,花满期酒还未酙满,他直接抬起手,将人用力的抱在怀中,在对方的惊呼声和琉璃破碎声里他将人抱起,一阵天旋地转间,两人就已经换了位置。


  花满期还未来得及反应,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由眼角到脸颊,最后是一个柔的像水一样的吻。


  “别怕。”他在花满期耳边温柔道:“相信我。”


  03.


  第二天醒来之后,花满期受到了商老板本人细致入微的体贴照顾。


  虽然被照顾的很好,情绪也被安抚了下去,但身上各处传来的酸痛还是在不断的告诉花满期,如果再有下次,不仅他自己,连商舟也不能喝太多了。


  不为别的,主要是伤身。

评论(7)

热度(40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