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见生

看来你得为你的食物工作了。

【吾世】这个饭我是一天也不想做了

  现pa,家庭煮夫吾冥×豪门小少爷世子


  看见一个视频来的灵感,如果有不妥请指出,会配合删文

  一发完没后续禁止催更禁止发蹲蹲


  ——————————————


  01.


  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吾冥最想做的事,那一定是狠狠踢一脚当初那个昏了头主动追花满期的自己。


  02.


  今天周末,小少爷不用上班,蹲在家里的沙发上玩了一天的游戏。中午吃饭的时候吾冥在厨房里丁零当啷的和厨具战斗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把饭菜全部做好了,等叫人去洗手吃饭的时候,花小少爷坐在沙发上头都没抬,抱着手机两根拇指动得飞快,一边指挥队友一边操作游戏,压根就没有听到吾冥在说什么。


  吾冥被忽视了老半天,心里憋了一股火,又自己把做好的饭菜端出来。本来想着这样花满期总该放下手机吃饭了吧,结果小花少爷只是匆匆扫了一眼桌子上的饭,接着就继续打起了游戏,对吾冥一仰下巴,理所当然的说道:“喂我。”


  吾冥:……


  吾冥气的咬牙切齿,瞪着花满期瞪了半天,最终还是一句话都没说,转身去厨房拿了个勺,一勺饭一勺菜的喂给小少爷吃。


  花满期吃满意了,吾冥倒是憋了一肚子火,把人喂饱了之后也懒得去重新找个碗盛饭了,就着小少爷吃剩下的,把饭菜吃了个干净。等他收拾东西的时候,花满期的游戏刚好又开了一把,正在等待进场中。正好这中间有一两分钟的闲暇,他也终于有心思看了吾冥一眼,见对方脸色郁郁,一看就在生闷气的样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嘴角若有若无的勾出一抹笑,对着人喊道:“吾冥,转过来。”


  后者一顿,下意识回头,就见花满期笑着看他,对他招了招手,又道:“过来。”


  吾冥眯起眼,虽然觉得这小少爷八成在憋坏,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靠了过去,刚凑近了对方,就忽然被揪住了领子,猛地往下一拉,一个湿漉漉的吻就亲在了吾冥的嘴角。


  “今天中午的饭挺好吃的。”小少爷亲完之后就毫不犹豫地推开了发愣的吾冥,笑的像只小狐狸似的,道:“奖励一个。”


  吾冥被他撩的心动,又想凑上去再接一个吻,结果不出意外的被小少爷躲开,并无情拒绝:“只有一个,多了没有。”


  吾冥:……


  好嘛,刚消散一点儿的火气,又回来了。


  02.


  那能怎么办嘛,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把人气到了到时候真分手了他还得去追,现在只能累死累活当牛做马的把小少爷伺候高兴了呗。


  吾冥心里有气,刷碗的时候把碗砸的叮叮咚咚响,在外面打游戏的花满期听到了,看都没来看一眼,直接对人道:“对,多砸几个,反正坏一个碗就少做一天,你自己看着办吧。”


  吾冥手一僵,动作不由自主的就温柔了起来,声音也小了不少。就是脸色不太好,额头上青筋直冒。


  小少爷家大业大,又被家里人宠着长大的,特别是他那个哥哥,对弟弟的态度几乎就是要月亮绝对不摘星星,宠的小少爷几乎无法无天了。吾冥之前和花满期初次相遇,因为立场原因打过一架,但是却被对方当场一个过肩摔压制在地上,动都没法动弹,吃了不少苦。后来还不知怎么的,被花忱知道了这事儿,结果就是那段时间他没少倒霉吃亏。


  所以惹是惹不起小少爷的,特别是现在他们这个关系,要是稍微伺候的不满意了,可能他俩还没分手呢,花忱就得出来狠狠敲打他一顿。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当初猪油蒙了心,头昏脑热的就把人追到手了,到了现在整天在家里做饭拖地端洗脚水,生怕人不满意了,说走就走,到时候他连哭都没地儿哭去。


  吾冥真想回到当初撬开自己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的什么东西,才能让自己做出追花满期当男朋友的事情。


  简直是鬼迷心窍!


  03.


  下午的时候,花满期玩游戏玩累了,干脆就趴在沙发上睡了一觉。


  吾冥坐在他旁边,目光不自觉的落在小少爷的脸上,半天挪不开眼。


  不得不承认,小花少爷的外貌真的很优秀,吾冥自认识人无数,但如花满期这般出色的,他确实也没见过几个。


  只是小少爷的脾气在他看来实在是不太好,特别是清醒的时候。明明好好的一张嘴,说出来的话全都是他不爱听的,有时候把他气的头疼,对方还跟打了胜仗似的,自顾自的搁哪儿乐。


  看得吾冥真恨不得亲死他算了,免得他老说些话来气他,还落个清净。


  吾冥盯着花满期睡着的脸看了许久,终究是认命般的叹了口气,起身走到卧室,拿了一张薄毯走了出来,轻轻的盖到了小少爷身上。


  “冷死你算了,让你在沙发上睡。”


  吾冥看着小少爷的侧脸,嘴硬的嘀咕。


  04.


  花满期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晚上了。


  中午稀里糊涂的让吾冥喂饭,其实吃到嘴里的也没多少,他现在肚子饿的咕咕叫,往厨房一看,才发现吾冥原来早就又穿上了围裙,在厨房里沉默地洗菜。


  花满期挑眉,撑着头盯着吾冥忙碌的身影看了一会儿,脸上似笑非笑,看起来好像还挺高兴。过了一会儿,他回过头,起身去拿冰箱里拿了串葡萄洗了,又打开电视,一边看一边吃葡萄,半途中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头也不回的对厨房里的人喊道:“对了,我今天晚上想吃糖醋排骨,你做了吗?”


  吾冥正在炒菜,听到这话之后把锅铲的哐当响,一边铲一边大声的吼着回答:“知道了!你看你的,少管做饭!”


  花满期笑了一声,也没多说什么,翘着二郎腿继续看起了电视。


  吾冥在厨房里一边炒菜,心中愤愤,咬牙切齿的嘀咕:“大晚上的吃糖醋排骨,腻死你算了。”


  又不洗碗,要求还那么多,惯的你。


  不过话虽如此,等他做完了排骨,又特地炒了两个解腻的菜,恭恭敬敬的端到了花满期面前。


  “吃吧,小少爷。”吾冥语气很是温和,根本看不出来他在厨房时的暴躁:“吃完了我再去盛。”


  小少爷很满意,并在吃饱喝足之后给了吾冥两个亲亲。


  05.


  其实有时候,小少爷对吾冥也挺好的。


  吾冥洗完澡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卧室走,只不过刚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看着只穿着睡袍的花满期坐在沙发上,一条又白又长的腿随意搭着,目光幽幽的看着他。


  “吾冥,过来。”


  吾冥抿了抿唇,默不作声的依言过去。在花满期的指挥下坐到了他的身边。紧接着,那条细白的长腿直接搭在了他的大腿上,脚踩在双腿之间,轻轻踩了几下。


  吾冥闷哼一声,伸手握住了在自己身上乱踩的脚,气息不稳的看着小少爷。后者仰了仰下巴,丝毫不在意吾冥的手,依然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看着他,颇具暗示意味的对吾冥道:“喜欢吗?”


  他没等吾冥回答,又将另一条腿搭了上去。


  “你最近挺乖的。”花满期道:“要是喜欢的话……我让你多摸摸,好不好?”


  06.


  之前都是开玩笑的。


  吾冥就是只想跟小花少爷谈恋爱。

评论(9)

热度(4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